close
離開了捷運站,洛年回到了家中,他有感應到懷真的妖炁,知道她一路尾隨著自己回家,也知道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的,他仍然有些期待。
 
 
只是轉念一想,見到懷真後,又要多出了些麻煩事情,洛年便提不起精神。
 
他回到過去是為了阻止暗靈從歷史直接毀滅世界,如果暗靈成功了就算他是鳳體也沒辦法阻止他,頂多自保罷了,難道自己回到過去就可以直接阻止嗎?
 
儘管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但鳳凰那臭鳥只知道每天上臉書打卡、傳line、跟臉書上認識的朋友玩lol,除此之外什麼都不做,關於阻止暗靈滅世的方法什麼也沒說,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跟來幹嘛…以前的鳳凰我怎麼不記得是這副模樣?
 
一想到這裡,洛年的思緒更亂了,不過這時的他並不像過去那樣無法收起體內的道息,對於道息的掌控相較於從前只高不低,力量越來越接近429大劫時的自己,或許是因為這樣吧,洛年並沒有讓道息溢出身體。 此時洛年的感應能力已經恢復到噩盡島剛形成時的程度,感應到懷真就站在自家門口,洛年正想去開門時,卻聽到『喀嚓』一聲,住家大門已經被打開了。
 
這時洛年才想起懷真以前也曾經像這樣運用外炁打開抽屜,不由無奈得苦笑了一下。 「懷真,歡迎回家。」洛年沒有離開,只是坐在柔軟的沙發上,轉頭看著那一襲白衣的美女。 懷真身穿的仍是懷真與洛年第一次見面時穿的那件白色洋裝,一頭及腰的長髮,惟獨臉上不再是那顛倒眾生的媚笑,而是微微驚訝的神情。 
 
「你是怎麼知道我的道號的!還有你究竟是誰??為什麼你會知道那麼多鳳凰能力的秘密!」懷真很快便鎮定下來,疑惑的問。「問題一個一個慢慢來,先不說這個,妳需要渾沌原息對吧!先吸個幾口我在跟妳說。」洛年說完,正想用手釋出些許原息時,懷真的雙唇便堵住了洛年的嘴,吸吮著洛年體內的渾沌原息,過了一會才放開。
 
「媽的...差點被你給憋死,我還以為要當第一個被憋死的鳳體....」洛年喘著粗氣,怒目看向一臉得意的懷真說。
「哼哼~我看你還怎麼得意,一副我什麼都知道的樣子,看了就不爽,怎麼樣?小小偷!」懷真出了一口大氣,看著洛年說。
 
「就算妳不這麼做我也會說,我是沈洛年,是個完全掌控鳳凰能力的『人類』」洛年坐回沙發上,開始娓娓道來。

 
好啦~正式邁入第8集,中間有部分讀者一直催我更新噩盡,只是...該怎麼說,腦洞開太大了就會有許多莫名奇妙的坑冒出來害我完全沒有動力更新噩盡啊!
有沒有人想看看!看我的草稿夾!滿滿的都是坑阿!
所以...隔了這麼久才更新,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讀者支持本人。
現在是寒假,本來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是要寫讀書心得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查資料的時候就開到痞客邦了!
好吧一定又是怠惰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音星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