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洛年!」眼前的葉瑋珊原以為史萊姆的妖核已經碎裂,便安心的轉身朝洛年走去,誰知史萊姆的妖核本身就已經是散開的,瞬間就黏合在一起,將背對史萊姆的葉瑋珊直接吞進那綠色的身體裡。

 

「瑋珊!妳等我,我馬上救妳!」洛年大吼,也不管周圍的人有沒有看到,瞬間轉換周圍道息轉換成柔訣氣息,抽出了一把柔氣鞭,將葉瑋珊從史萊姆的果凍身體裡拉出來。
「嗚…咳咳!哈啊.....」被救出的葉瑋珊,坐在地板上喘氣。這時,休火山爆發了...

 

「你他媽的渾帳果凍妖!」洛年說,眼神兇惡的貫穿了果凍...啊不,是史萊姆的身體。

 

 

 

「柔氣,迫勁!」洛年說完,在史萊姆的四周佈滿了柔訣氣勁,將史萊姆的妖氣集中到一處。

 

「道息,一刀兩斷!」洛年說,一道無形的道息月牙斷開了史萊姆的妖氣中樞。

 

「呼....呼....瑋珊,妳沒事吧...?」洛年輕喘著氣,一邊望向葉瑋珊,不過只有半秒,洛年便紅著臉轉回去。

 

Because~剛剛洛年看到的,是制服被史萊姆溶解大半的性感美女高中生葉瑋珊~
制服從胸部以下被完全溶解,只能勉強遮住那份量頗為可觀的胸部,那光滑雪白的腰部,以及性感的肚臍則是十分有禮的出來見客,裙子則是從膝上5公分變成日本制服cosplay的膝上25公分,修長的雙腿配上裸足根本是誘人犯罪,也難怪沈洛年要轉頭,以免忍不住帶回家吃了。((謎:即使是小屁孩的身體也一樣?
「欸......?奇怪?」葉瑋珊還呆愣著,看著自己,一副不敢相信的眼神。

 

「呀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好吧,這邊也爆發了。
-----------------片刻後----------------
「嗚嗚嗚…都被路人被看光光了啦.....人家嫁不出去了啦.....走在路上抬不起頭了.....嗚嗚…」爆發完再來是角落畫圈的葉瑋珊說。

 

「不會啊,怎麼會,沒有一個人在看妳啊,瑋珊姐姐。」沈洛年淡淡的說。((看來是忍住了((#

 

「洛年弟弟啊...你人真好,可是不用安慰我了...我已經沒救了...」還在畫圈的葉瑋珊,眼角還留有淚珠,苦笑的自嘲。

 

「我說真的啊,沒有一個妳所謂的路人在看哦,瑋珊姐姐。」沈洛年依然用淡淡的語氣說。

 

「怎麼可能嘛.....你看,每個路人一定都....欸?怎麼會!真的沒有欸!」瑋珊本想繼續說下去的話在看到眼前的詭異景象後斷了

每一個經過葉瑋珊和沈洛年的路人甲乙丙丁戊沒有任何一個人,注意到他們兩人,甚至可以說是沒發現他們存在一般。
「怎麼可能!洛年弟弟,你是怎麼辦到的!」葉瑋珊不可置信的問道。

 

「不是我弄的,不過我知道是誰,應該是我認識的人弄的。」洛年說。

 

「真的嗎!不管那是誰,謝謝你!」瑋珊高興的把沈洛年抱在懷裏。((沒辦法,人家長得小隻又可愛嘛

 

「那回家吧~瑋珊姐姐,我先走囉~那個剛剛出手幫忙的朋友自己跟上哦~拜拜~」沈洛年高聲的說,正要轉身離開時,袖子被輕輕拉了一下,是葉瑋珊。

 「呃…那個,你認識的人....她有沒有衣服啊...身上這件...不能穿了。」瑋珊小聲的說,話才剛說完,空中便飄落了一件白色連身裙。

 「嘻嘻~醬子不知道有沒有回答到妳呢?拜拜囉~瑋珊姐姐~」洛年嘻嘻的笑了一下,便一蹦一蹦的走了。

 「洛年弟弟他....絕對不是普通人....」望著沈洛年背影的葉瑋珊,喃喃的說。

「啊啊...剛剛真是多謝妳了,懷真。」沈洛年走在路上,輕聲的說。

 

來搶香吧~
久違的發文啊,還一次兩篇,大放送欸~儘管沒有最近也一次兩篇的麟鏡大那樣質量龐大就是了((說實話就是又要拖台錢了((#

最近會把一些活動準備一下,像是5000人氣的感謝文會先搞定,然後可能會因為不想寫主坑然後把模擬考的作文或投稿的文章拿上來騙人氣((誤
之類的,還敬請期待~

 附註: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新番第一章還放在冷凍庫(草稿夾)裡連動都沒有動xD((遭踹闇星你應該不會再說什麼了吧?我交文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音星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