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遊戲'虹之役'正式開始營運的第一天,想參加的玩家們陸陸續續的拿著事先辦好的帳號進入了遊戲中......(沒有辦好的請到前一篇文章玩徵角

登入之後,所有玩家們都看到了一樣的畫面,就是自己正由高空中俯視這遊戲的地圖,而更高的地方則傳來了一段話

『歡迎進入虹之役。』

『各位就是即將投入這場戰役的勇士嗎?』

『那麼,請容我來賜予各位心中所選擇的能力吧。』

『我們腳下就是即將前往的世界,艾勒蒙斯大陸,那裏的人民正因為過去的一場戰爭而無法抵禦異族的攻勢。』

『各位可以向此地的居民們詢問各種資訊,然後請務必在東西兩城中準備好自身的裝備。』

『那麼,祝各位好運了,接著.....』

『出發吧!』

 

艾勒蒙斯大陸的西城內,一名男子無聲快步的走著,在四周充滿吵鬧喧嘩的市集內,他顯得特別沒有存在感。

 

這名相貌頗年輕的男子叫做影瞳,是這款遊戲的新手玩家,對於這遊戲的各項規定與運作方式都不太清楚,
所以他現在只能在一旁小心的觀察,好讓自己未來的遊戲之路能順利一點。

 


突然,一支金色的箭,從後頭射出,瞬間貫穿影瞳的腦袋,影瞳掛了。

實際上,他以些微的差距閃過了這隻金色的箭。
請注意,這些微的差距並不是影瞳反應好速度快,純粹是因為他剛剛為了看一旁店家中擺設的某樣東西微微歪了頭,
就正好閃過了這支天外飛箭

然後在行為與一般玩家有些差異的影瞳竟然也只是摸了摸後腦,瞪著眼前沙地上的箭,
就這樣跨過那隻差點害自己送命的兇器朝另一邊走去。

 才剛跨出去一步,眼前便閃過任務指令。

 『可接任務:鬧事的村民 任務內容:制伏鬧事的流氓1隻』

 「嗯?」他搔了搔頭,一改行進方向,鎖定了剛剛箭射出的位置,快步奔過去,一拳揍在剛剛射箭的那人身上。

「拜託別打啦!!!啊啊啊啊!!!」「沒想到這遊戲還做得挺真的?」影瞳心情愉悅的盯著被自己打趴在地上淒慘哀嚎的小混混。順便用穿著軍靴的腳又狠狠的踹了幾下,然後用自認最溫和的眼神最輕柔的力道揪住小混混的衣領:「吶,你身上有值錢的嗎?」

「我、我沒錢阿.....」流氓說完,心想:這年頭連流氓都不流氓了.....誰來救我??這小哥的眼神好恐怖啊啊啊~看向了旁邊路過的少女。

「啊!這位流氓哥哥你放心吧,我不會救你的喔。」少女靠近了影瞳跟流氓,蹲下來說。

「放屁!沒錢哪來金子造箭?老子我也沒這麼奢侈!」影瞳冷哼一聲,將物證拎到流氓面前晃了晃,轉頭對著少女說:「那個...妳是?」

「啊啊!我叫做偃,對了,順便分我一點可以嗎?」偃說。影瞳:「喔喔,沒問題啊。」

 

 出現在影瞳旁邊的是少女叫做偃,是個才剛登入就迷路了,即使知道自己迷路了也可以很冷靜的繼續迷路的自由殺手一枚。

「小、小兄弟別誤會,那是我家傳最後一支金箭了阿....若小哥你要就給你了,求你放我一馬吧....」流氓看兩人打算洗劫自己,連忙說。。」

「送我?」影瞳挑眉。「是是是!這是一定!請放我.....」流氓的話還沒說完,兩人已經拿走流氓身上所有的武器。

「太好了,沒想到迷路都能撿到東西。這些武器雖然不是我擅長的.....算了將就一下吧。」偃默默的跟著影瞳,至於影瞳,則是望著別處,似乎不怎麼在意偃。

 


 

 而在比較偏東邊的一處,一個名為嵐帝的黑髮角色也落到了城中,隨後立即向四周圍望一眼,

確認沒有其他玩家之後就做了幾個簡單的伸展動作,似乎是在適應這個角色的操作方式。
「好像還蠻不錯的,我就好好的玩吧。」隨後就向東城的市集走去。

 雖然登入前有先想好要跟誰組隊,但是畢竟還沒有熟悉環境也不好,所以嵐帝自然也必須先照著主線任務走一下才行。

決定好了之後他就在路上挑了一把看起來有一些重量的畫戢買來裝備,然後剩餘的錢則全數用來購買補血的藥水了。
「事先選好的武器好像帶不進來……只好多買一些了。是說原本只是想挑最大把的用,沒有想到重量這麼輕,
果然花錢買優良等級的沒有浪費到。」嵐帝唸完後加快腳步離去。


 

新手城的另外某處,碰的一聲,一抹身影重重摔在地上。「嘖嘖,屁股都開花了,明明跟其他玩家一樣降落,為甚麼我是屁股著地啊!這遊戲也太野蠻了吧!」搔著頭,少年顯然摔的不輕,邊捂著屁股,邊站了起來「不過這遊戲還真新鮮,第一次玩,感覺卻像真的一樣!」少年東摸摸西跳跳,看來看去走來走去,過了一會兒,他突然發現了有個盲點...

「糟糕!這裏是哪裡~」很明顯的,這少年是個無敵大路癡,這名少年開始了他的瘋狂迷走大亂搞

「喵~」很明顯的,他聽見了一聲貓叫,但是,他卻莫名的聽的懂,他被賦予的能力便是可以與動植物溝通
「貓耶!好可愛喔~等等...你說什麼?,誰是愚蠢又白癡的大笨蛋人類啊」少年前一刻才在頭上冒出無數小花花,

現在就馬上被貓咪的很毒話語給氣炸了
「喵~」(笨蛋,看你難得聽的懂貓話,我就勉為其難當你的寵物吧)
「咦咦?也好,那就是我可以抱你的意思囉~太棒了」一手抱起不斷喵喵叫的貓,少年甩了甩他那撮小馬尾,動身了!

 

少年吹著口哨抱著貓,突然間,看見有人在哭喊打鬧著,有位大叔.不.是好幾位大叔似乎在鬧事的樣子
「咦?」只見眼前跳出任務表,上面寫著少年要接下的第一個任務
「咦咦咦咦!?這哪裏搞錯了吧,這是什麼任務啊,哈哈哈哈!」
「喵~」(少臭屁,誰會跟你開玩笑啊,快接任務吧)

「喂喂,老頭~你們在幹什麼?聚賭也不找我參一腳,太見外了吧」痞痞的走到大叔們面前,少年很不要臉的說了見鬼的發言

「臭小子不要命拉,我們在勒索看不出來嗎?」

「哎呀呀~大叔你真是太誠實了,我已經把你叫年輕點了喔,別生氣別生氣嘛!」露出招牌陽光笑容,少年笑得非常燦爛

「你這小子,報上名號來!」

「嗯...想知道嗎?給.我.打.一.頓.就.告.訴.你!」

靠著極高的速度力及攻擊力,身為法師的神秘少年三兩下就把大叔們打在地上唧唧哇哇叫媽媽了

「哎喲,好髒,我沒買法杖真是個錯誤,等等就來辦吧!」少年拍拍身上的血跡和塵土,一手抱起從剛才就已經嚇傻的貓思考著

「啊,對了,大叔們,你們身上的藥水武器錢財都被我拿走囉,看我多誠實,嘛,作為報酬,跟你們說啊,我叫熾雪~唷<3」語尾帶著愛心比了個耶。

 


 

「啊~~~~~」一聲響徹雲霄的尖叫聲傳開,隨即一位穿著T-shirt和牛仔褲的短髮女生從那萬里無雲的天空墜落,
老老實實的成五體投地姿勢投到大地的懷抱,看來剛剛屁股著地的玩家還比這好一點。

 

「痛痛痛.....」那名短髮少女站起身來揉了揉身體,「這款遊戲也太真實了!!還好這是遊戲,不然我早就掛到第20層地獄了吧!」

 

她伸了伸懶腰朝旁邊望了望,所有的虛擬村民都像沒事發生一樣繼續坐著自己手邊的工作。

 

突然村民的叫囂聲從不遠處傳來,只見一名看起來也是玩家的男生揍了一個村民。
「真是的.....才剛開始進來遊戲就打架阿~」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說道:「算了算了,我應該是要先去找同業公會接任務才對。」

 

他將手向下拉,一張地圖瞬間彈出。
他查清楚公會要怎麼走後又再度收回地圖,抬起腳向目的地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音星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