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瑀梨~」放學了,零零散散地人群緩步離開人群,凜天寒笑嘻嘻的和夏瑀梨走出校門,凜天寒說:「你覺得我該喝奶茶還是奶綠?」

「嗯...珍珠奶茶吧。我不喜歡奶綠。」

「那我就喝珍珠奶茶。」凜天寒轉頭看著額頭上冒出問號的夏瑀梨,笑著說。

「為什麼?你平常不都是喝奶綠嘛?說什麼只有奶綠可以讓你提神每天放學都會買一杯,怎麼今天喝奶茶了?」夏瑀梨一臉疑惑的說。

「呵呵~妳等等就會知道了,先幫我打個電話給林彩儀吧,跟她說在我姐開的咖啡屋見面,然後說...第三次段考的考試題目我已經拿到了要她過來拿,先說這些吧。」凜天寒露出了神祕的笑容說。

「你說Carol是吧?我等等就打給她....等等,段考的題目又是怎麼回事?你不會真拿到了吧?」夏瑀梨一臉詫異的說。

「喔...那個啊,騙騙她而已,我不這麼說的話她大概不會來吧?妳又不是不認識她。」凜天寒說完,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搜尋著通訊錄裡頭的聯絡人。

「你又要打給誰?」「游泯恩,我也有事要找他。」凜天寒說。

「喂,遊客,我凜天啦,在幹嘛?別再把妹啦,來我姐開的咖啡屋,有事要談,什麼?你人在那?OK我等等就到。先幫我跟郭子點杯珍珠奶茶,她知道我要什麼,就這樣掰~」凜天寒說完,收起了手機,轉頭看著夏瑀梨說:「怎麼樣?林彩儀說了什麼?」

「她說:給我曉昀姐做的當季水果蛋糕我才要去,別以為我那麼好騙!」「....妳跟她說知道了。」凜天寒一臉的無奈,看了看自己的口袋。「看來又要去姐那邊打工了...」

 


好啦現在就先更新到這裡啦...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打字沒什麼手感,常常不是打錯就是按到標點符號,好煩喔~~~~

會考結束的第一更,再來要繼續寫另一篇打算投稿的小說了,看狀況PO上來吧~

然後再來~>>>https://www.facebook.com/yeyogi<<<這個網址呢~是我們痞客邦裡一些網友共同開的圖文創作專頁~希望路過的朋友們~能夠點進去~按個讚~看看裡頭的文章之類的,喜歡的話,不要忘了分享喔~((謎:好嚴重的置入性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音星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