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公告

首先,由於部落格的人氣很令我高興的突破了5000大關,這又是一個里程碑,可是!很遺憾這次我沒有截圖到人氣突破5000人的圖片,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次要開放圖文歌給誰了.......這次要跟常來我部落格的網友們,鄉民們說聲不好意思。當然,如果你踩到了5000,也有截圖,歡迎你告訴我,我會開放圖文歌或其他我能力所及的要求來當作贈禮。

再來是開新坑公告,由於我體認到目前坑數太少,常常沒有網友鄉民們喜歡的文章等等,決定來開個新坑,當然點文也可以給我主題讓我寫你的訂單,另外統一規定,不論文章只有頭香可以點文,那個叫骸什麼舞什麼羅的例外,然後小說連載則是偶數章節提供點文,還希望各位網友鄉民可以繼續支持寂音的部落格,老話一句: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以上是這次的最新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音星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